【叶周】INSTEAD

“分手吧。“

叶修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拿着烟,淡淡的说道。

”为什么。。。。“

周泽楷低着头,双拳攥得紧紧的。

”因为你只是替代他罢了。“

”喜欢过?“

”并没有。“

泪水打在地上,留下小小的深灰色斑点。

”。。。。你走吧。“像是沉默了许久后的话语,那个还年轻的男孩红着眼离去,留下叶修一个人望着他的背影。

他看不到他握紧的拳头和苦笑的面容了。

”小周,你还有这大好的青春,可我,不一样啊。我不想耽误了你。“

”不能陪你走到最后,还不如早些离去吧。“

叶修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

————————————————————————

一个星期后,一个电话打到了轮回俱乐部,接电话的是方明华。

”轮回吗。我想,你们队长大概需要一个人的帮助。“

”什么?“

”贺武的江波涛,一个很棒的新人。他能与周泽楷一起登上荣耀的巅峰。“

对方的声音有些低沉,不等方明华说话,就挂了电话。

——————————————————————————

轮回战队在慎重考虑过后,结果便是江波涛从冬季转会窗转到轮回。

江波涛,擅长于战术,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带些心脏。

和那个人,很像呢。但是不抽烟。

周泽楷默默想着。

——————————————————————————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啊,小周。

让他代替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和他一起走下去吧。

可惜,叶修还是低估了他在周泽楷心中的分量。

用替代品,仍旧是谁也替代不了谁。

只是,那句”我爱你“,却是再也没能够传达给对方。

————————我是文章和闲聊的分割线————————

那个。。。。。。好久没更文了。。。。快忘了自己到底是发啥的Orz

分段频繁,貌似能让文章看起来长一点(并不

请不要打我XD


评论
热度(14)